邻友圈

查看: 362532|回复: 103

[交友活动] “缘在邻里”第三届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会10月18日开幕!戳进来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23 16:2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查看: 362532 | 回复: 103
第三届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会将于10月18日在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拉开帷幕!  
京城年度最大的相亲大会,没有之一!

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接下来小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活动当天的注意事项:
提示1:第三届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会将于10月18日中午12:30开始签到,现场会有明显的签到处标示,签到→贴号码→领丝巾→参与游戏互动;
提示2:网上报名须知:凭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真实姓名及分配的相亲大会编号准时到场签到,现场分男士签到处、女士签到处;
提示3:现场报名须知:现网上报名已经截止,没有报上名的网友不要着急,请您在10月18日12:30分来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活动现场,请携带一张6寸近照并现场填写报名表;
提示4:父母交流区的家长们请到指定的活动区域参与活动,您只需要携带子女的详细资料即可;
提示5:现场想展示自己才艺的朋友可以做好准备(比如伴奏音乐神马滴),活动中会给大家机会;
提示6:参与活动即可就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活动现场还将有微信抽奖环节,总之,参与活动定有收获!
提示7:10月京城已偏寒冷,由于是室外活动,请大家着装注意防寒保暖;
提示8:用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或手机登录http://love.wangjing.cn),可以查看部分报名网友的信息,记住你中意的TA的相亲大会编码,10月18日来活动现场,带着你的诚意、带上你的勇气,邂逅属于你的缘分吧!
提示9:现场俊男美女如云,青年才俊无数,要想俘获TA的心,唯有勇于表现,勇敢表达!缘分就在眼前,机会不容错过,等待只有蹉跎,积极才能成功!
提示10: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地址:地铁15号线m88明升官方网站站A口出来向前30米即是,电子地图:http://j.map.baidu.com/Zyh1x

活动咨询电话:010-64777377
错过再等一年!10月18日来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邂逅你的TA!

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地址:地铁15号线m88明升官方网站站A口向东100米

*********************************华丽分割线*************************************
“缘在邻里”第三届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会现火热报名Ing...

      你是否还在等待一份专属的浪漫,你是否还在憧憬一语永恒的承诺,面对父母的催促你无力适从,面对朋友的玩笑你一笑了之,而自己内心的无奈,又有谁真的明白?茫茫人海中,那些擦身而过的身影谁会是那个不离不弃为你守候的人,也许你现在正需要一次爱的牵引。 m88明升官方网站第三届相亲大会现火热启动,打造万人规模的靠谱相亲、提供个人风采的展示平台、开展丰富的互动活动,10月18号让我们相约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在这里邂逅你的ta,即刻填写资料报名吧,别忘了带上你单身的小伙伴哦!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2:30--17:30
或致电m88明升官方网站网010-6477 7377了解详情  
活动招商电话:13521851514
父母交流区线上报名请往下看

单身男女报名已截止
最难受的不是单身,而是朋友小聚回家后,体会喧闹之后极度的落寞;
最不靠谱的不是网恋,而是见面后才明白美图工具的进步已经非常逆天;
最痛苦的不是熟人介绍对象,而是觉得不合适之后满世界都说你心高气傲;
最崩溃的不是路上搭讪,而是立刻被当成流氓混混被惨无人道的完全无视。
杜绝伪单身,解救未婚男女青年!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行动!
在金秋十月,转身遇到你……


活动主题“缘在邻里”m88明升官方网站第三届相亲大会
活动地点: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2:30--17:30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截止到2014年10月14日


活动主办:团市委网络文化中心 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  北京社区青年汇  m88明升官方网站街道办事处  m88明升官方网站网

活动介绍:
回顾往届相亲盛况,上万名单身男女为获得爱情可谓是当仁不让,据可靠情报:扯证有娃的正在幸福的海洋里荡漾!10月18日在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m88明升官方网站第三届相亲大会现已启航,我们将设立展示单身男女信息的缘分墙,让单身的你见到上千份未婚单身青年的真人真相,任你怎么挑选总会有满意的ta闯进心房。通过现场丰富的游戏互动,让单身的你与心仪的ta逐渐拉近距离。刺激、给力的抽奖环节,给心花怒放的单身男女们再添一把爱情的火!现场还为玩不转微信、闹不懂网络的父母们准备父母交流专区,只要带上子女的照片、资料和必须为ta找到中意对象的决心就妥妥的啦!

在让小编详细的介绍一下本届相亲大会神亮点
强强联合、规模大、人数多
由m88明升官方网站网牵头,联合团市委网络中心、北京市区青年汇、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m88明升官方网站街道办事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的北京市大范围的相亲盛会,力求为广大单身人士提供最真实、最有效的相识相知平台!无论你萌妹纸还是御姐、IT宅还是肌肉男总有一款适合你!
儿女单身父母愁、父母忙着来交流——特别开设父母交流专区
本次相亲大会特别开设父母交流专区,年迈的父母最关心的莫过于子女的幸福,头等大事就是看到儿女成家、所以本次m88明升官方网站相亲大会特别为广大家长们开设交流区,正可谓一颗红心、两手准备、广泛撒网、重点捕鱼!
父母交流区线上报名:

家长报名只需编辑短信”报名相亲大会父母交流“发送到18612011622即可
咨询电话:010-6477 7377
电话号码比较老套,数多易错联系不到,微信一扫现场摇摇,你想要的全都没跑
现场我们会组织微信二维码扫描以及集体摇一摇活动,让你瞬间加到众多的单身男女,随时随地方便沟通。
终结单身、嗨翻全场
现场惊喜不断、大奖不断!互动游戏环节均有给力奖品!更有超级大奖发给现场最具才艺、最具人气、速配成功的帅锅美女们!
本届相亲大会现场示意图提前奉上,爸爸、妈妈、单身的小伙伴们各就各位吧~
报名须知:
1、报名者须年满20周岁,且目前为单身。
2、所有成功报名的网友,均可在活动当天的缘份墙上找到自己对应的信息表格。
3、个人信息表将在活动当天完全公开,活动结束后由m88明升官方网站网统一销毁处理。
4、所有成功报名的单身朋友,都有机会成为m88明升官方网站网单身男女版块和m88明升官方网站网官方微博、微信的推荐人物,吸引更多异性的目光,为我们尽早脱单加油吧!

免责声明:
1、您在报名表单里所涉及的资料和数据必须保证真实可信,因虚假资料引发的各种纠纷活动主办方会不予负责;
2、对于双方约会、交往、婚姻过程中发生的任何纠纷及法律诉求,活动主办方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大家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并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3、报名者年龄无上限,有无婚史均可参与,但必须保证现阶段是单身;
4、请大家谨慎交友,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财物安全;
5、用户同意将信息用于“缘来是你 甜蜜满溢”m88明升官方网站第三届相亲会活动;

------------商家请看--------------
第三届相亲大会活动招商同步进行中,欢迎商家提供赞助支持,我们将在线上线下对赞助商家进行宣传,给予充足的回报。活动招商热线:13521851514
------------商家请看--------------
往届活动回顾: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8 收起 理由
+ 6
同是m88明升官方网站人,加分不解释!
+ 12
高端 大气 上档次!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9-25 09: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将会有一大群父母到场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16: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感谢以下商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兴业银行(北京m88明升官方网站支行)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阜荣街
电话:010-84763940


北京丽都皇冠假日酒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将台路6号
电话:010-64373388

凯德MALL(m88明升官方网站店)
地址:广顺北大街33号
电话:(010)84729326


渤海银行(m88明升官方网站支行)
地址:朝阳区广顺南大街19号利泽西园306号楼底商109号
电话:010-64775011

百安居装饰建材连锁超市(m88明升官方网站店)
地址:五环广顺桥西北角
电话:010-84903329



保利dmcm88明升官方网站国际影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m88明升官方网站新城A3区宝星生活文化广场五层
电话:010-64139618


m88明升官方网站街道便民菜市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m88明升官方网站体育广场东侧
服务社区,惠及百姓——为您提供新鲜、安全、便捷、公平的菜市场


星美国际影城(m88明升官方网站店)
地址:m88明升官方网站街9号m88明升官方网站国际商业中心A座4层
电话:010-59203788



酷姿时尚主题KTV(m88明升官方网站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m88明升官方网站方恒购物中心四层
预约热线:010-63438888






奥之杰汽车修理有限公司
四元桥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花家地南里甲2号
电话:010-64792999
回龙观店
电话:010—60786086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二拨子新村


榉荣轩婚礼策划
电话:4008 955 133
地址:朝阳区国贸建外soho东区5号楼1506室
合生麒麟新天地
地址:m88明升官方网站阜通西大街与m88明升官方网站街交汇处
电话:(010)574981953

潘家园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8号
热线:010-877727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16: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9-23 16: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16: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3 22: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0: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现场志愿者,为大家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0: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0: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0:3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1: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恨结婚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做志愿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9-25 14:5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新帖
  • 回复
  • 收藏
  • 分享

  • 触屏版| Archiver|小黑屋|邻友圈 ( 京ICP备05082545号

    GMT+8, 2020-5-27 01:18 , Processed in 0.08990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